潼南区古溪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古溪镇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

日期:2021-12-03

    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潼南区古溪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古溪镇过去五年的工作,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镇纪委班子和出席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五年来,镇党委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在大战大考中劈波斩浪、在攻坚克难中负重登攀、在统筹兼顾中同心共为,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效。经济体量不断壮大,累计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28亿元,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1.2亿元,工业总产值34.2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8亿元,2020年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8359元。

    未来五年,古溪镇将加快推动产业发展,农业品种品质品牌不断优化,种养殖体系和物流加工产业体系全面构建,城乡产业协同发展扎实推进。按照“三落实一巩固”要求,及时解决“两不愁三保障”问题,动态调整监测对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立足“五个振兴”,努力实现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奋力谱写古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