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桂林街道工作动态

日期:2023-06-05

市民政局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处处长周思颖一行到街道调研慈善基金救助工作

5月31日,市民政局慈善社会工作处处长周思颖带队到街道东风社区调研慈善基金救助工作。

周思颖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了社区社会工作室,听取了社区负责人对慈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汇报,详细了解社区社会工作开展情况,对东风社区社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光到街道调研指导基层“双网”共治试点工作

6月2日,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光带队到辖区云海蓝湾小区和湖语山小区调研指导“双网”共治试点工作。街道组织委员龙晓松参加。

周光强调,要不遗余力将“双网”共治试点工作做实,配备专职网格员,将“1+6+N”力量下沉到点,完善相关机制,由联系领导抓落实,定期碰头研究,努力将试点工作做亮特色。

5月31日,云南省宣威市光浩投资有限公司到街道进行考察。街道办事处主任舒红福参加。在福山公园,舒红福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桂林区位优势、惠企政策等,并就企业投资意向进行了沟通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