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立夏时节万物秀 油菜籽熟收割忙

日期:2023-05-09

“大家分组比赛,我们看哪个小组最先完成!大家一起加油,争取今天上午完成这片油菜地的收割!”

5月6日,桂林街道组织近百名党员志愿者、人大代表、青年干部,走进桂林街道八角村的油菜地,帮助村集体进行油菜收割。农田里,呈现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

黄灿灿的油菜田里,志愿者们拿着镰刀,挽起袖子,弯着腰,一字排开,在密密匝匝的油菜田里铆足了干劲。一旁的村民告诉记者,今年的油菜长势好,大家都等着赶快收割卖个好价钱,志愿者们的到来,帮村集体解决了人工短缺的问题。

“割油菜虽然辛苦,但充满了丰收的喜悦。这样的活动,不仅磨炼了我们年轻党员的意志,让大家体会到了农忙的辛苦和农产品的来之不易,也解决了人工短缺的燃眉之急。”党员志愿者钟云飞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