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大佛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大佛街道召开基层治理、干部作风整顿暨“新农城” 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29

525日,大佛街道召开基层治理、干部作风整顿暨“新农城”建设百日攻坚动员大会。经区委部署,从520日起至8月底,“新农城”建设开展百日攻坚大会战,要求百日出形象,全面推动新农城项目建设。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刻把握新农城建设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住这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要总结成绩、直面问题,切实打通新农城建设的难点堵点,进一步压实落实责任,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组织体系作用,在基层治理上下功夫,深化落实党建统领“双网”共治,充分发动群众共建新农城。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以更大力度推进新农城建设。要从党建统领、基层治理、项目保障等6个方面出实招、增举措,真抓实干、争当先锋,全力以赴打赢新农城建设百日攻坚战。

会议特别强调,要把干部作风整顿与新农城百日攻坚战同步实施、一体推进。把攻坚战作为干部作风整顿的试金石、检验平台,对干部进行一次全面体检,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大佛街道党工委与驻村工作队代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区纪委监委、区组织部、区公安局、区旅投集团分别就支持保障新农城建设做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