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大佛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大佛街道全媒体运营师培训开班

日期:2023-05-26

近日,大佛街道全媒体运营师政府补贴性培训在体育路学校开班,来自大佛街道11个村(社区)的近5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全媒体运营是指综合利用各种媒介技术和渠道,采用数据分析、创意策划等方式,从事对信息进行加工、匹配、分发传播、反馈等工作,协同运营全媒体传播矩阵的人员。本次培训采用“实操+理论”相结合的模式进行线下授课,为期20天。授课内容重点围绕摄影、摄像、剪辑、编导、运营、直播等内容开展教学,通过技能学习、实操练习、经验分享、作业讲解和讨论交流方式进行。

此次培训由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指导,大佛街道办事处主办,大佛坝乡村振兴学校、北辰职业学校承办。培训费用由政府全额补贴,主要针对辖区失业登记人员、农村户籍人员、退役军人,以提升群众就业技能,增强就业创业意愿,运用网络展示乡土文化、家乡好人、美景美物,将优质特色产品送到千家万户,带动乡村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