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大佛街道办事处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春风暖大地 植树正当时 --大佛街道积极开展春日志愿植树活动

日期:2022-03-02

在全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大佛街道有序组织街道干部职工组成志愿服务者,在大佛坝丰产村开展“两岸青山、千里林带建设”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新潼南增添一抹亮绿。

暖阳高照,春风拂面,在植树过程中,大家铆足干劲,三五一组,默契配合,有的挖坑种树,有的挥楸培土,有的提水浇灌,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志愿者们尽情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一点点“志愿红”在这片绿地中显得格外耀眼。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践行了“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了大家保护生态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也希望更多人能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来,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