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崇龛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崇龛镇开展三轮车整治行动

日期:2021-02-02

2月1日,崇龛镇联合双江交巡警中队、崇龛派出所等单位(部门)组成执法组,对违法电动三轮车进行集中整治,保障辖区交通秩序,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行动中,崇龛镇分别在王家坝山门、狮泉路、玉佛寺路口通过设置检查点和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对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的无证运营、非法改装现象进行查处。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的原则,切实打击电动三轮车违规上路现象,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在当天的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拆除或查处改装车辆和违规上路的三轮车、电动车60余辆,进一步净化了辖区道路的交通环境。下一步,该镇将不定期开展针对非法营运三轮车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营运势头,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