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柏梓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人大一行莅临柏梓镇调研督导环保工作

日期:2022-05-13

510午,区人大常委会监察和法制委主任委员李金勇带队到柏梓镇开展“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调研2021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尾水养殖户农药瓶回收站、蚯蚓养殖户、石化站、榨油坊、养鸡场进行了现场查看。调研组边查看边询问,详细了解整改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现场整改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金勇在调研过程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层层压实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二要政府和环保、畜牧部门,一定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责任,加强执法监管力度,防止出现重大面源污染事件,要以常态化的长效监管、整治机制,促进环境的改善和提高三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强化生态环境保护监督,久久为功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给人民群众提供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天蓝、地绿、水清美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