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柏梓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柏梓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12-24

20211222日,柏梓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柏梓中学大礼堂胜利召开。在镇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非代表的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二级班子负责人、退休干部代表、非代表的镇直单位负责人及非代表的村(居)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镇长胡明强同志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了镇人大主席舒恒同志所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审议镇人民政府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财政预算工作报告;听取镇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和2022年度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说明;并通过了3个报告的决议;票决了柏梓镇2022年重大民生实事事项;会议选举胡明强同志为新一届人民政府镇长;舒恒同志为新一届镇人大主席;刘昌盛同志为新一届副主席;唐华伟、代洪国、曾军、陈德贵四名同志为新一届副镇长,最后镇党委书记李永恒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镇人民政府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和依靠全镇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努力破解发展难题,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了镇域经济加快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奋斗目标,取得了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胜利,圆满完成了镇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及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及工作要求,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开放创新为动力,以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保障,统筹发展和安全,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全区一城三区区域发展新格局,聚焦柠檬小镇形象定位,锚定国家城乡融合产业协同发展先行区战略目标,全力建设乡村振兴琼江示范走廊柠檬产业带,奋力谱写柏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号召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顶压前行的奋进姿态,殚精竭虑抓发展,克难攻坚谋跨越,脚踏实地加油干,为开创柏梓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继续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