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柏梓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柏梓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好篇布好局

日期:2021-03-25

一是尽早动员部署。323日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和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融深入学习、研究部署、组织动员于一体,确保传达及时和思想统一到位。拟定9项工作方案、成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要求、细化“9+3”措施办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顺利开展。

二是拓宽学习方式。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自学与专题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党委会、中心组学习、党员大会等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引导镇村干部用好人民网党史频道、学习强国、共产党员教育平台抓好自学。开展入党宣誓、“党课开讲啦”和“学习英烈事迹、关爱英烈家属”等活动。邀请道德模范、感动人物、优秀共产党员等先进典型讲党课。

三是落实学习效果。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组织志愿服务者200余人次,深化“支部联线”、“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员志愿服务引领带动社会共建共享,确保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