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宝龙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华同志带队调研“宝龙镇2022年度政府债务管理情况”

日期:2022-09-07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华同志带队调研“宝龙镇2022年度政府债务管理情况”


96日,下午1500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华同志带队,陈伟、袁邦全、王莉蓉、陈杨、朱开生、曹江波、王建民、张新勇等一行9人,至宝龙镇调研2022年度政府债务管理情况”。会上党委副书记、镇长蒋豪渊同志简单介绍了宝龙基本情况和政府债务情况;党委书记王万华同志详细介绍了收支情况,并对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作了详细部署。陈建华同志对宝龙政府债务管理情况汇报表示肯定,并强调增收的主要抓手是总部经济,所谓总部经济是“人的经济,抓乡贤,抓成功人士”;节支方面要有资金来源,量力而行,控制好专项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