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宝龙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宝龙镇工作动态2022.5.27

日期:2022-06-13


宝龙镇工作动态

2022年5月27日

1、宝龙镇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支农助耕志愿活动

515日,宝龙镇志愿服务队组织60余名志愿者,采取“对点对户”方式,下到田间地头,抢抓农时,助农插秧。


2、宝龙镇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519日,为提高广大群众防诈骗意识,宝龙镇在酢房社区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镇干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宣讲警示案例等方式开展活动。


    3、宝龙镇召开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520日上午,宝龙镇召开了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会议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红十字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宣传、统战委员全俊樵同志主持,34名会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宝龙镇上一届红十字会工作报告,经过充分酝酿和民主选举,全俊樵同志当选为宝龙镇红十字会会长。随后,会议提名张高红同志为红十字会秘书长。


4、宝龙镇成功举办“潼兴擂台”知识竞赛活动

524日下午,宝龙镇组织各村(社区)干部开展“潼兴擂台”知识竞赛活动。此次知识竞赛共有9支参赛队伍、27名选手同台竞技。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竞赛内容涉及党建知识、党史理论知识等。比赛现场,选手们团结协作,踊跃答题,现场氛围紧张又热烈。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换沟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此次竞赛不仅展现了村(社区)干部的综合素质,也营造了全镇上下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业务能力、增强团队精神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