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宝龙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2年5月12日 宝龙镇2022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05-16


宝龙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简报


2022512日 宝龙镇2022年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2022512日下午,宝龙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新民主主义时期的宣传工作和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党委书记王万华同志主持并讲话。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采取自学和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李薇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汤颖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一章第四节:党对开展国民革命的宣传,倪利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一章第五节:党在工农群众中的宣传鼓动,周永春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一章第六节:党在北伐战争中的政治宣传,李顺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第二章:新时代强化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就是两个维护,唐睿同志领学“习近平法治思想”,李薇、汤颖、倪利平、张朋、周永春、李顺等6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宣传工作”和“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运用自学时间,将理论知识系统学习、业务知识及时学习,持之以恒,不断积累。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