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别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别口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16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市、区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聚焦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615日,别口镇应急办、道安办、村建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主要采取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资料、现场讲解安全防范知识等形式进行了安全生产、交通、消防、举报有奖、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向过往群众发放《安全生产举报有奖宣传材料》《道路安全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溺水小常识》等安全宣传资料,热情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当天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单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安全宣传月”宣传活动,帮助群众科学化解读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接下来别口镇将继续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全路径”的安全宣传活动,持续营造人人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