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别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挥汗如雨正繁忙,振兴路上花椒香

日期:2022-06-10

    6月仲夏,花椒飘香,正是青花椒收获时节。9日上午别口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干部到别口镇老君开展了

    开展志愿服务、密切联系群众,是党员的应有之义。虽然天有微雨,但大家仍热情的参与到花椒采摘和加工中去。村民们的帮助指导下,大家认真学习、用心做事忙得满身是汗,现场好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当前,花椒已经成为别口镇乡村振兴路上发展特色农业的重要载体,抢抓时机完成采摘和加工有利于保证花椒品质,也是增加群众收入的有效途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加深与群众的感情,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和为民服务的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在为民服务实践中接受教育、涵养初心。大家普遍表示,本次活动走出机关办公室,走进田间地头和加工厂房,为群众力所能及地办实事好事,很有意义、很有必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