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别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别口镇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暖心趣味运动会

日期:2022-06-02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引导孩子养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2022年儿童节来临之际,别口镇联合当地社会组织,为别口小学的儿童送上了一份别样的儿童节礼物。

5月30日上午,一场暖心趣味运动会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在别口小学操场上共同参与跳长绳、篮球投准、沙包射远、拍球球、滚铁环等一系列趣味体育运动互动项目,与同学们在竞争和互动中加强合作协作,共同努力赢得项目积分。大家为了能给自己的小集体争得荣誉,积极参与游戏使运动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

 在所有项目结束后,孩子们用所获得的累计积分,参与抽奖,并兑换相应奖品,有效调动了孩子们参与体育项目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暖心趣味运动会,不仅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还使同学们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赛的乐趣,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意义,激发了孩子们的运动潜能,培养了孩子们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少年儿童朝气蓬勃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