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别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别口镇开展“潼台比武”系列活动“潼兴擂台”比能力知识竞赛

日期:2022-05-23

别口镇开展潼台比武系列活动“潼兴擂台”比能力知识竞赛



    

为了增强村(社区)干部的业务知识能力,提高各村(社区服务群众水平,打造一支高效优质的社区工作者队伍,2022519日下午,别口镇组织各村(社区干部,开展“潼台比武”系列活动“潼兴擂台”比能力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共有7支参赛队伍、21名选手同台竞技,知识竞赛设有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主持人向在场参赛者及观众介绍了本次知识竞赛规则及流程。

比赛在必答题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一个个精神饱满、团队协作,聚精会神的听题,积极踊跃答题,参赛选手们知识储备丰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各组不但拼知识,还要拼手速、拼策略,比赛进入白热化,最终,经过几轮激烈的比赛,金仙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飞凤社区、高岩村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老君村、花院村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比赛结束后,别口镇镇长高宁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干部的综合素质,营造了相互学习,互相帮助,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忠诚于党、忠诚于民的信念植入大脑、注入灵魂,自觉强化理论学习,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切实履职担当,推动别口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