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别口镇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别口镇开展电动车上牌便民登记

日期:2021-01-29

为全面做好全镇电动车集中统一上牌,128日,别口镇联合别口派出所、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利用赶集日,在别口派出所设立电动车上牌登记服务。

现场活动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电动车类型、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告知电动车上牌的办理申领步骤和电动车上牌的必要性。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电动车的交通安全常识以及车辆保险常识。倡导驾驶电动车戴好安全头盔,不打伞、不加棚,让群众了解电动车无牌上路及加装伞具是属于违法行为,切实提升全民安全出行意识。从而规范电动车行车秩序,减少电动车各类违法行为,有效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据了解,当天共有10余台电动车办理了上牌手续,车主纷纷表示服务贴心省时省力,办理牌照的同时购买了第三者责任险,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也是一份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