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政务管理办组织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专题学习

日期:2023-05-19

515日下午,区政务服务管理办举办第40期“政务讲堂”,组织领导班子及全体业务骨干开展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专题学习。会上,审改统筹科负责人结合前期培训分享了数字化基础知识、数字重庆建设及“三张清单”运用,参会学员结合实际踊跃发言,开展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的思路及方式逐步清晰。

会议强调,数字化改革是提升干部适应引领现代化能力的必答题,要让数字化改革重塑干部知识能力结构。一是适应形势,转变观念。深刻领会数字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吃透改革精神,跳出思维定势,切实转变观念。二是加强学习,把握原理。掌握多跨协同、量化闭环、系统集成的工作方法,既能宏观处洞若观火,又能细微处明察秋毫。三是深入研究,指导工作。吃透“V”字模型和“三张清单”方法,并指导实践,提升政务服务“一件事一次办”改革梳理及协同效果,持续优化政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