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以学为先 持续提升政务服务管理专业化水平

日期:2022-06-10

62日,区政务管理办组织业务骨干集中收看《聚焦政务服务三化”  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讲座共三部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顾平安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题,解读了政务服务“三化”文件的新亮点、新要求,厘清了中央、地方工作的重心与责任边界,提出了构建政府+第三方服务公司+第三方技术公司多端协同政务服务一体化运营新模式苏州工业园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殷辉礼分享了苏州工业园区通过建章立制流程再造技术赋能多元共建逐步实现政务服务领域信息化从碎片化到一体化实践经验;国泰新点软件政数BU总经理沈武从新发展、新要求、新路径三个角度阐述了政务服务落地落细的理论要点。

讲座结束后,参学人员围绕主题谈了各自的收获与感受。最后,区政务管理办主任黄西北强调,政务服务工作专业性强、综合度高,我办作为专设的政务服务管理机构,强化学习引领,进一步提升学习的广度深度,主动学、高效学;要注重学习成果转化,强化先进地区经验成果学习借鉴,结合实际用于工作实践;要提升政务服务管理专业化水平,以自身专业化督促指导政务服务部门服务规范化,推动实现群众办事便利化,不断优化政务环境,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