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政务中心召开作风整顿专题会

日期:2021-07-30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政务服务质量全面提升,720日,区政务中心召开第6次首席代表会暨作风整顿专题会,整顿工作作风、开展警示教育、督导政务服务相关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各服务厅(窗口)首席代表、2季度“服务之星”、区政务服务管理办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表彰了政务中心2季度星级窗口”“服务之星通报了近期政务中心现场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典型违纪案例,督导“川渝通办”“一窗综办”“证照分离”等8项具体改革措施落实情况。区政务服务管理办负责人强调,各服务厅要高度重视通报问题、逐一检查剖析,确保整改到位;首席代表要履好职责、抓好管理、做好表率,严格纪律要求,带头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规范的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进全区政务服务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