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日期:2021-07-16

“我们专门坐飞机从河南过来办理结婚证,在河南如果遇到这么好的工作人员,我们就不至于跑这么远,能在咱们这里这么快领到证,我们很是感谢。”只见一位先生情绪激动的握着婚姻登记服务厅工作人员周渝丰的手说。

原来,这位先生是河南省西华县人,他与潼南人杨女士目前在新疆工作生活,今日到潼南区政务中心婚姻登记服务厅办理结婚登记。由于女方身份证信息同云南大理云县的一位居民重号,两人到河南男方户籍地办理结婚登记被拒。婚姻登记服务厅工作人员周渝丰了解情况后,主动联系河南、云南两地的婚姻登记处及派出所,逐一核实相关情况,经证实两人不是同一人后,成功为他们办理了结婚登记,潼南区政务中心婚姻登记服务厅的服务态度让两位办事群众非常感动,便有了以上一幕。婚姻登记服务厅首席代表谭凤琴表示遇到的类似情况还比较多,婚姻登记服务厅将继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作为、优化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