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履职依据 > 政策文件

重庆市潼南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潼南区政务服务“零跑腿”事项清单(第一批)和2020年潼南区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一批)的通知

日期: 2021-01-19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重庆市政务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渝府办发202030号)《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重庆市潼南区政务服务工作要点的通知》(潼南府办发202030号)文件要求,区职转办各政务服务单位上报的政务服务事项到现场次数进行逐一梳理、确认,结合《2020年重庆市潼南区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整理形成了《2020年潼南区政务服务零跑腿事项清单(第一批)》和《2020年潼南区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一批)(以下简称《清单》),现予以公布。

各镇街有关单位要通过部门网站、公众号等多种形式进行公布,广泛宣传,扩大办事群众知晓面,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要及时比对“渝快办”平台实施清单,并反馈区职转办对《清单》进行动态调整。

附件:1.2020年潼南区政务服务零跑腿事项清单(第一批)

      2.2020年潼南区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第一批)

                           重庆市潼南区推进政府职能转变     

“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    

           2020119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