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开辟长三角招商战场——重庆市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挂牌成立

日期:2023-05-26

5月25日,重庆市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挂牌成立,市招商投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小刚,市政府驻上海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健共同为重庆市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揭牌。国外商协会、异地重庆商会、招商机构、渝西各区,以及各区县长三角驻点招商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现场图

“重庆市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的挂牌,标志着重庆面向长三角地区精准招商迈出了坚实一步。”谢小刚表示,重庆市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将切实发挥好统筹作用,搭建对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资源的渠道,统筹各区县实施“兵团作战、立体协同、赛马比拼”,找好商招大商。

会上,中国马来西亚商会·上海会长叶志辉、日中国际友好协会JAIFA执行会长李永乐、上海市重庆商会轮值会长周文斗、江苏省重庆商会监事长黄玉龙等商协会代表围绕如何支持重庆市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开展工作进行了发言。

大通云控股有限公司总裁赵柏德、兰璞创投的合伙人朱克学、上海锦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常靖等多家招商机构相关负责人也进行了招商经验分享并对合作模式给出了建议。

活动现场图

与会商协会代表表示,重庆生态环境优良,营商环境优越,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商协会将有效利用商会的资源,收集会员企业及长三角地区的对外投资项目资讯,有效精准对接长三角的外溢项目,推动长三角的优质企业与重庆交流交往,为企业赴渝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下一步,重庆市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将加强与长三角国外商协会、异地重庆商会、招商机构的联系,深入长三角地区拓展人脉、汇聚信息、对接资源,抓住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企业区域布局的机遇;紧盯目标企业,主动出击,谋化合作,着力引进一批重大招商项目,助推重庆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