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招商投资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11月12日,区招商投资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琦同志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优良学风把握精髓要义,以过硬作风狠抓贯彻落实。一是高度重视学习,在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上下功夫;二是聚焦全会内容,在全面理解宝贵经验上下功夫;三是充分利用平台,在持续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四是丰富学习形式,在提高学习质量上下功夫;五是理论结合实际,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上下功夫,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工作方向。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运用好历史的经验,全力推动项目签约、开工、竣工、投产,确保全区招商投资促进工作更上一层,奋力谱写潼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