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0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10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57亿元!

日期:2021-01-20

1023日上午,2020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项目招商暨柠檬采购签约仪式在潼南区举行,签约项目及订单共计26个,其中项目签约10,涉及俄罗斯、智利、印尼、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订单采购16个,总金额为57亿元

潼南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指出,选择潼南就是信任潼南,投资潼南就是投资未来。当前,潼南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这些采购订单和投资项目的签约,必将有力推动潼南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签约仪式上,外经贸集团、维生素公司、阿莫斯科技、中商北斗集团、山东伯乐庄园、宝能物流集团、同成菜业、汇达柠檬、檬泰生物科技、区农投集团、帝安闰合签约企业代表上台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由区招商投资局区农投集团牵头引进企业浙江省桐乡市同成菜业有限公司在潼南拟建的重庆市老干爹全产业链蔬菜加工园项目,也在此次柠檬节签约企业之列。据了解,该项目计划总投资5.1亿元,分两期进行,拟2025年前建成“10万亩种植基地+全数字化生产加工+冷链物流+终端零售市场”的大型蔬菜全产业链企业,预计第一期项目年销售收入2.5亿元人民币,第二期项目年销售收入4.8亿元人民币。

投资企业表示,选择潼南、投资潼南,是因为潼南交通区位便捷,特色产业兴旺,资源禀赋富足,自然生态良好,人文历史厚重,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涪琼两江横贯,坝地资源分布广泛,现代农业蓬勃发展,乡村旅游如火如荼,打造田园综合体的条件成熟、优势明显、前景广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