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招商投资促进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遂潼一体化又有新动作!区招商局和遂宁经合局签订推动双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

日期:2021-01-20


     1020日,重庆市潼南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四川省遂宁市经济合作局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招商投资局举行。区招商投资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琦,区招商投资局四级调研员田常安,遂宁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市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唐思伦,遂宁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静,遂宁市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杜廷国,以及双方有关业务科室参加了签约仪式。

自今年3月在遂召开遂潼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以来,潼南、遂宁两地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工作部署,积极抢抓重大战略机遇,精心谋划、主动作为,着力推动遂潼一体化发展。此次遂潼两地产业招商部门协同推动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更是为推动遂潼一体化建设搭建合作平台,提升合作实效。


今后,区招商局和遂宁经合局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扩大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在共建招商信息平台、协同开展产业招商 、相互支持重大活动、共同推动交流合作等方面展开务实合作,为两地全力打造川渝合作示范区、桥头堡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结束后,遂宁市经济合作局代表团一行还考察学习了我区政务服务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以及优质企业维尔美纸业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