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3年度潼南区房屋市政工程管理人员培训会

日期:2023-05-19

为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行为,杜绝较大事故和有效遏制一般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提高房屋市政工程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管理能力以及对行业新规范、新工艺和新的管理文件的理解。2023515日至2023517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在区安全生产协会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潼南区房屋市政工程管理人员培训会。

本次培训由重庆市潼南区建筑业协会承办,重庆市南岸区浍海职业培训学校协办。区住房城乡建委质安站监督人员、区内在建项目现场施工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会议承办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等共计400余人参会。本次培训先由区住建委质安站负责人唐杰同志就安全生产要求和建筑行业稳定发展做开班仪式;随后由重庆市南岸区浍海职业培训学校建筑行业专家殷勇分三天对《房屋市政工程生产安全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新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最新解释》、《重庆市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和新文件方面进行授课、研讨与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从受训人员的岗位需求、管理要点等方面,分类分批有针对性的开设结合日常管理实际有关的理论学习。区住房城乡建委通过此次对房屋市政工程管理人员开展培训,切实强化企业责任意识,有效提升质量安全生产管理效率,减少质量安全事故的发生,持续推动建筑行业实现持续、安全、和谐及科学的发展方面起到正面宣传引导作用。下步区住房城乡建委将持续开展各类培训工作,从提升房屋市政工程管理人员质量安全意识逐步实现到作业一线工人全面落实“知风险、明职责、会操作、能应急”的安全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