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征地征收中心 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日期:2022-09-2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14日以来,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区征地和房屋征收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发扬“党有号召、我必行动”精神,迅速集结全员出动,积极加入志愿队伍,主动奔赴“疫线”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请出示二码、测体温、主动向社区报备……”在小区门口,在督导小区,主动协助小区物业进行查证、验码、劝导和宣传防疫政策等,对出入小区人员车辆进行登记、查验,提醒居民加强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请出示一下核酸检测报告、一定要做到三天三检……”针对小区独居老人、行动不便人群等特殊情况,在志愿服务小区,楼上楼下跑遍,走家串户、调查摸底、逐户通知,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处、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请大家排好队,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距离,提前准备好健康码、身份证……”在核酸检测现场,积极参与人员组织、秩序维护、排队引导、信息登记等工作,协助医护人员安全、高效地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用实际行动全力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坚定前行,用心守护健康绿,用力撑起平安伞,为抗击疫情筑牢“安全屏障”,为精准助力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