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征地征收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谈话

日期:2022-09-2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9月14日,区征地征收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要岗位工作人员30余人,开展了由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沈世杰同志作为主要谈话人的党风廉政建设集中谈话活动。

首先,沈世杰同志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2022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建设的重要论述。随后,他结合征地征收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干部要立足征地征收工作主业主责,坚决做到“三个牢记”:一要牢记为民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维护人民利益作为工作出发点、落脚点,让征地征收工作真正“为民服务、让利于民”,让人民群众得实惠增福祉。二要牢记权为民所赋。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感,认清手中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姓公不姓私、为民不为己,要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三要牢记纪法规矩。始终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严守纪法规矩,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自觉做到心中有法纪、言行合法度、办事合法规。

最后,大家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这次谈话既是一次廉政教育、从政提醒,也是一次精神洗礼、灵魂洗涤,在今的后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