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委现场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13


1月9日,区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红军率法制监审科、执法支队、质安站一行深入房开企业施工项目部、老旧小区改造现场、物业小区、机关食堂等地,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张红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扛起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全力维护潼南经济社会稳定大局,营造安全祥和节日氛围。

在万达施工项目部,张红军一行实地查看了万达南区和北区建设,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保障措施,同时了解了工地民工工资发放情况,要求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存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在老旧小区现场,张红军详细了解了施工方、监理方和跟审单位人员到岗履职情况,查看了老旧小区的改造进度、改造效果及管架搭设等环节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张红军指出,项目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必须加大各环节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格管控风险,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发展防线,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在登记、扫码、测温后,张红军一行进入隆鑫紫宸物业小区,详细检查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物业人员一定要引导群众戴好口罩、减少人员聚集,进出小区实行“二码联查”,加强中高风险返潼人员信息推送,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

在机关食堂,张红军现场查看了食堂疫情防控和厨房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指出机关安全责任重大,要加强燃气使用管理,加强燃气安全教育、安全检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用餐安全监管措施,确保职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