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丝一厂棚户区改造项目26户住宅房屋全部签订征收协议

日期:2021-07-23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征地和房屋征收中心将“群众事情无小事”切实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全过程,主动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民、亲民”优质服务,在特殊时期采取特殊方法以特殊情怀全力维护被征收人合法权益。

    在丝一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房屋征收工作中,工作人员针对该项目个别被征收人外出务工、监狱服刑等特殊情况,通过与被征收人电话沟通、寄送文件资料、带政策赴狱宣传、与被征收人在潼亲属面对面交谈等措施,充分了解他们的诉求,用热情周到、细致周密的工作方法,有效克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和被征收人特殊情况等因素带来的工作困扰,竭力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尽心尽力当好群众的守护神,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好评。

  

  

              (图为丝一厂棚户区改造项目最后一户住宅房屋签约现场)

  

  截止717日,丝一厂棚户区改造项目26户住宅房屋己全部签订征收协议,为该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