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李强副区长调研可燃雨棚和凸出外墙防护网整治、 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提升工作

日期:2021-02-25

2月21日,潼南区政府副区长李强开展“马路办公”,专题调研城区内可燃雨棚和凸出外墙防护网专项整治、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提升工作。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市管理局、主要镇街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李强副区长先后来到桂林街道北城天骄小区、梓潼街道佳城天下老旧小区和八角庙农贸市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李强副区长要求,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开展可燃雨棚和凸出防护网专项整治行动;要紧盯目标任务,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整治;要压实部门责任,按照属地、属事原则,加强统筹,形成合力,有效开展专项整治,消除火灾隐患,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李强副区长指出,我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前期工程效果明显,为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要充分征求居民、社区意见,完善改造方案,按照先基础后完善、先功能后提升、先地下后地上的工作思路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改造完成后街道和社区要立即提升社区服务,加强小区的管理,确保改造后的成果能更好地为居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