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地震局来我区调研地震台站建设情况

日期:2023-05-31

近日,重庆市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太松一行8人到潼南区调研地震监测台站建设工作。区应急局、玉溪镇政府、双龙村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玉溪双龙村地震台站建设情况,了解了土地征收工作、施工保障条件、周边干扰源等等,并就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与现场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王太松强调,一是地震监测基准站建设工作属于“市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升全市地震监测预警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二是施工单位要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施工过程中要加强安全管理,杜绝各项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参建各方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合力推进台站土地交付等工作顺利开展,确保6月上旬台站建设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