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让历史引领未来——区应急局党史学习

日期:2021-03-26

2021325日下午,区应急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扩大)会议,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长国同志以《让历史引领未来》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张长国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以及新中国建立、改革开放等几个重要时期展开,全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辉煌历史,详细阐释了我们党在新发展阶段的新发展理念和奋斗目标,并结合实际,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出我们应管理人应当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实干”,要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党课上,与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领会,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史实丰富、语言生动通俗、引证事例典型接地气,不仅引发共鸣而且催人奋进,今后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以“控大事故、防大灾害”为目标,以防范遏制较大及以上事故为重点,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防灾减灾、应急救援能力,切实维护好社会公共安全,不断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