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3-26

2021325日,区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宣读《区应急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我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集中动员。区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长国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张长国指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对提高我们的思想境界、工作思维,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促进应急管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张长国要求,一是要绷紧学习弦,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史学习教育上,对标对表抓好学习;二是要知道学什么,要精确掌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学好用好必读书目,抓好“四史”教育,从党史中汲取营养;三是要知道怎么学,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特点,扎实开展专题培训,充分运好红色资源,开展实践教学,注重发挥线上教育优势,做深学习维度,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应急管理根本价值遵循,站稳群众立场,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是要学用两结合,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中去,做到统筹推进、融会贯通,防止学用“两张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