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应急管理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应急局开展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指导工作

日期:2021-02-25

为切实加强春节后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坚决预防员工节后工作松懈,麻痹大意等突出问题,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打下良好基础,220日,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区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全国矿山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会后区应急局政治处主任李鹏立即对非煤矿山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21日至24日,区应急局邀请专家对田家建材、巨厦建材、川银建材等10家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指导检查工作,此次指导检查共查出安全隐患问题53处,现场检查记录10份,下达责改指令10份。

检查人员主要对企业风险研判、复工复产方案制定、安全教育培训、员工到岗到位、企业风险隐患排查等复工复产“五必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并结合复工复产验收和现场监督检查,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