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基层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领域 > 行政管理 > 应急管理 > 应急处置

关于终止防汛Ⅳ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日期: 2022-09-04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防指各成员单位,有关单位:

据潼南气象监测预报,8288时到9318时,我区及涪、琼两江上游以阴雨天气为主,累计雨量,我区27115毫米,涪江上游20166毫米,琼江上游27149毫米。预计93日夜间到7日白天,我区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日最高气温将逐渐回升至35℃左右;涪、琼两江上游无明显降雨。

涪江干流水位平稳,中小河流无涨水风险。

经会商研判,根据《重庆市潼南防汛抗旱应急预案》有关规定,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决定自9318终止防汛级应急响应。请各镇街、各相关部门继续做好防洪风险点的巡查检查和隐患排查整治,加快水毁工程和防汛设施设备的修复,持续抓好抗旱救灾,持续抓好秋粮生产,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确保人心安定。

重庆市潼南区防汛抗旱指挥部

20229318



附件下载:

潼汛指〔2022〕11号 关于终止防汛IV级应急响应的通知(1).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