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应急管理局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基层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领域 > 行政管理 > 监督检查 > 检查计划

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的批复

日期: 2023-03-03

潼南府〔202311

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

关于2023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的批复

各有关单位:

区政府对《重庆市潼南区各部门2023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汇编》进行了认真审核、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2023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符合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原则同意该计划,各单位要严格按照计划,组织监管力量,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二、行政执法工作要与全区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工作有机结合,落实执法责任,强化执法效果,推进我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三、加强执法人员培训和教育,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升执法能力。要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程序,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切实维护安全生产法制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附件:重庆市潼南区各部门2023年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汇编

重庆市潼南区人民政府

                            202331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