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重庆市潼南区医疗保障局】发挥医保力量 构筑严密防线

日期:2022-11-29

    11疫情发生以来,重庆市潼南区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闻讯而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靠前工作,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潼南医保的使命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当好社区防疫排头兵。抽派10名干部职工,及时奔赴桂林街道井田社区,积极开展健康码红黄码人员回访调查、出入小区人员信息核实登记、核酸检测群众秩序维护、隔离居民物资配送等社区一线疫情防控,累计服务群众3人次,切实筑牢基层前沿阵地疫情防线。二是当好排查尖刀兵。选派8名干部职工,安排到核酸检测采样点位,累计开展核酸检测及信息录入5.5万人抽派5名干部职工,参加高速路下道口交通卡点值守工作;抽派2名干部职工,参加货运车辆入潼跟进服务;区委党校培训学习的1中层干部积极响应党组织倡议书加入社区排查电话专班,开展核实人员信息、解释疫情防控政策等工作累计服务群众300人次,为全力阻断疫情蔓延提供有力保障。三是当好小区防控志愿兵。立即响应社区防疫的号召,26名符合条件的居家隔离干部职工闻讯而动,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报到,参与所在小区门口进出居民信息核查、核酸检测群众秩序维护、特殊人员生活物资保障等,累计服务群众2.6万人次,切实做到人人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让医保服务延伸到疫情防控一线共同构筑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