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梁平区医保局来潼调研座谈会

日期:2022-06-20

梁平区医保局来潼调研座谈会

    68日,梁平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楚德云一行来潼南区医疗保障局调研交流工作。

    梁平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楚德云一行先前往我区医保经办服务大厅进行参观,了解医保公共服务建设情况。随后,在潼南区医保局6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潼南区医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静就本单位医共体基金总额预算、年终考核清算方案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进行互动交流。双方针对医共体改革、行政处罚、基金总额预算清算、人员培养方面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取得的工作经验。

    通过相互学习、交流,双方都表示此次座谈会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对于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提供了借鉴。两地医保部门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对于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积极相互吸纳,借鉴推广,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共同推动新时代医保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