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一级巡视员石存玉一行来 潼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日期:2022-06-16

市医保局一级巡视员石存玉一行来潼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2022610日,市局一级巡视员石存玉一行来潼南区医疗保障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副区长刘玉梅陪同或参与调研。

     石存玉在调研过程中详细了解了潼南区医保开展情况、长护险开展情况以及潼南区医保局的实际困难、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对潼南区医保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石存玉指出,要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要做好医保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做最大努力,确保分工到位、措施到位、成效到位。在医保改革方面,要逐步稳步推进,特别是长护险工作过程中,要重点关注评定环节。要以“三化一能”为抓手,增强工作责任与使命感,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着力提高民生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