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潼南区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贯彻重庆市 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10

潼南区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贯彻重庆市

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531,潼南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会、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何英同志全面介绍了大会召开情况,详细解读了市委书记陈敏尔在第六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医保系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英同志强调,医保系统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奋力推动潼南区医保高质量发展。一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医保行风建设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对医疗保障事业发展的引领保障作用。二是扎实用力做好重点工作。要抓好城乡居民、职工、灵活就业人员等各类人群参续保工作,做到应保尽保;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全力维护群众“看病钱”、“保命钱”安全;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国家组织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推动药品耗材集采任务落地,促进药品耗材降价惠民。三是用情用力优化医保经办服务。继续完善医保信息平台和医保办事大厅功能,扩大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覆盖范围,延伸经办服务链条,狠抓经办服务示范点建设,大力简化办事环节和手续,让参保群众的医保获得感更足,就医报销更加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