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医疗保障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区医保局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2021年11月18日,潼南区医疗保障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何英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全会精神意义深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历史情怀,勤学理论、深学理论,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理论联系实际“抓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党员干部要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通过交流研讨学等多种形式,加深理解并全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将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统筹推进医保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十四五”全民医疗保障规划》,统筹推进政策宣传、参保缴费、待遇落实、基金监管、带量采购等医疗保障各项工作,推进我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