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区信访办公室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李明清到政法系统有关单位走访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重庆

日期:2022-06-24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李明清前往政法系统有关单位走访调研。他强调,要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锚定奋斗目标,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重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明清分别调研了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市委国安办、市国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办及市法学会等单位,看望干部职工,了解工作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他指出,全市政法系统各单位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落实到每名政法干警和干部职工的具体行动上,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法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李明清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奋力书写政法工作新篇章。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作为重中之重,接续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加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优化政法公共服务,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重点领域执法力度,全方位提升守护群众平安、保障群众权益的能力和水平。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推进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建设,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