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唐凡云一行调研卫生健康政务服务工作

日期: 2022-06-18

为进一步优化卫生健康营商环境工作,6月16日上午,潼南区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唐凡云带队到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卫生健康政务服务工作,副主任徐海波参加。

唐凡云现场了解了卫生健康窗口政务服务流程,认真听取了医疗机构校验,医师、护士注册及变更等服务事项的办理时间、所需资料等情况汇报。随后,针对近期重点、难点工作,与区政务服务监管办主任黄西北进行了交流。

唐凡云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作风和更实的服务,更高效地开展政务服务工作;要认真学习卫生健康法律法规,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提高办事单位和办事群众对卫生健康系统工作的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