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预约接种九价HPV疫苗 这些必须注意 附预约方式

日期: 2022-04-02


尊敬的居民朋友们:

由于九价HPV疫苗供需严重不平衡,且到苗时间、数量不确定,现将预约相关事项公示如下,请居民朋友周知:

一、各指定接种单位在接收到九价HPV疫苗后,将提前在微信小程序“育苗通”上推送预约时间及预约数量,提醒居民朋友提前做好预约准备。

二、因九价HPV疫苗采购计划和厂家配送依据的是本辖区适龄接种人群,故目前预约只针对潼南区户籍居民和在潼南区连续居住满6个月及以上的常住居民(提供辖区居住证明),年龄必须在1626年龄段(已满26岁及以上不接受预约)。

三、预约成功后,应在预约接种日的工作时间前往预约的医疗机构完成现场缴费并接种,否则过期作废。

四、预约当日前三个月,注射过免疫抑制剂、一个月内接种过新冠疫苗或接种过其它疫苗者,之前接种过二价或四价HPV疫苗者,或者一周内有服药情况者请不要预约,若预约成功但无法接种责任自负。

五、预约成功后必须持预约人身份证原件完成接种,如有父母、配偶预约的情况必须持户口本及相关证明,严禁除父母、配偶以外人员代替约苗(男朋友不属配偶关系)。

六、若在备孕阶段、哺乳阶段切勿约苗。预约接种时间在生理期建议不约苗。


潼南区九价HPV疫苗定点接种单位详细信息及网上预约流程,居民朋友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查阅:

1.区卫生健康委官方公众号:健康潼南

https://mp.weixin.qq.com/s/NH24OOh95FOP6k9R8pER5Q

2.区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

http://www.cqtn.gov.cn/bm/qwsjkw/zwxx_25190/gsgg/202203/t20220329_10565491.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