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潼南区顺利迎接市级示范性托育机构复审

日期: 2021-12-01

近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由婴幼儿保育、卫生和儿童保健等行业专家组成的评估组对我区申报的重庆市示范性托育机构(潼南区伟才幼儿园、潼南区红黄蓝幼儿园)进行复审。

复审过程中,机构负责人首先对本机构的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评审组成员根据不同分工,分头对机构有效法律证照、从业人员资质、人员配置、制度建设、消防安全设施、厨房管理、保健室设置、卫生消毒、疾病预防、饮用水管理等方面内容,严格对照标准逐项进行检查评估,最后给出公平公正的综合分值。潼南申请的两所机构都得到了专家的好评。

通过此次重庆市示范性托育机构评审工作,潼南区将继续完善整改专家提出的建议,提高全区托育机构照护服务质量,促进托育机构规范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