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重庆市潼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重庆潼南何四海诊所医疗机构执业登记的公示

日期: 2021-08-04


610,潼南何四海诊所向我委申请“潼南何四海诊所”执业登记。根据卫生健康委《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医疗机构、医师审批工作的通知》(渝卫发201945号)要求,现将拟执业登记医疗机构基本情况公示如下:


医疗机构名称:潼南何四海诊所


机构类别:诊所


机构级别:未定级


机构地址:重庆市潼南区新胜镇正兴街50


所有制形式:私人


经营性质:营利性医疗机构


服务对象:社会


诊疗科目:内科


负责人:何四海


投资总额:8万元人民币


以上内容在重庆市潼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 网址: http://www.cqtn.gov.cn/bm/qwsjkw/)进行公示,公示期为 5 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1 84 -8 10日)。公示期内若有疑义,请与重庆市潼南区卫生健康委法制审计科联系。凡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要具实名。


联系电话:023-44576226


邮寄地址:重庆市潼南区桂林街道办事处兴潼大道42(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法制审计科


邮编:402660


重庆市潼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8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