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部门 > 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市(县) > 工作动态

人人享有肾脏健康 | 潼南区中医院开展第19个世界肾脏日义诊活动

日期: 2024-03-22

为提高广大群众对肾脏病的认识,促进医疗平等,优化用药实践。313-14日,潼南区中医院肾病科、临床四、五支部及双江中心卫生院联合在潼南区中医院、双江中心卫生院开展了两场以人人享有肾脏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答疑解惑、辩证施治、提供健康咨询、发放中医肾病防治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讲解如何提高对肾脏疾病的早期认识、及早发现肾脏损害,提高了大家对肾病的认识。

严格控制血糖、血压、血尿酸水平等基础疾病,定期完善尿常规、肾功能、双肾超声等检查,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适量的运动都能有效防治肾脏病。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引导群众关爱自己的肾脏,同时也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中医药传统文化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